房产证p图软件(房产证p图改名字)

分类栏目:p图房产证

发布于 条评论

房产证p图软件好用的有Adobe Photoshop、美图秀秀手机版、美颜相机、天天P图、美摄、Foodie。等等其中Adobe Photoshop是最专业的P图、制图软件我们用来房产证p图改名字也是用的Adobe Photoshop
 

电脑端P图的简单方法:

打开ps软件后,点击文件并打开图片,然后点击图像并且调整大小,之后使用快捷键ctrl+B调整图片效果和色彩,最后使用ctrl+m按键调整曲线,达到满意效果为止 。

如果使用手机进行p图,最好的办法是下载专业P图APP,根据APP教程操作即可。

怎么P图

1、安装PS软件(Adobe Photoshop) 。首先要在电脑上安装ps软件,最好是找稳定一些的版本,安装成功后将软件打开,点击页面右上角的【文件】,并点击打开然后选择准备PS的图片,为了避免影响原图使用,可在p图之前先将原图复制 。

2、修改图片大小 。之后再点击【图像】,并且选择【图像大小】,对图片的整体尺寸进行调整,如果是PS海报,最好先了解海报类型的标准尺寸,将图片调整到合适大小之后再进行其他操作 。

3、使用快捷键ctrl+b,可以对图片的效果和色彩进行修改,具体的效果可根据个人喜好来决定 。色彩修好之后,再使用快捷键ctrl+m对它的曲线进行修改,直到效果达到自己满意为止 。

4、最后可对边缘进行羽化,快捷键是shift+F6,调整羽化值的时候要注意,数值越大羽化范围会越大,因此不要调到太大,否则图片的羽化效果会不好看 。而其他ps软件中的相关工具及功能,需要详细了解用法然后再p图过程中尝试使用 。

手机怎么P图改文字在手机上P图要比电脑上简单许多,需要先下载P图软件,常用的有美图秀秀、天天P图等等 。修改文字之前需设置APP的权限,然后将图片添加到APP中,在工具栏中现在相应的工具,对文字进行修改或者添加,最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对勾图标保存图片即可 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